主页 最新消息 改装部品 适用表 分销商 关于本社 联系本社

铱金属比一般金属热反应快(包括白金),所以使用铱金属造成的火咀,在高、中、低转速及温度,都能提供适合的电压和电阻。令引擎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Champion铱金火咀另一特点是以全芯铱金制成,比其它铱金火咀更能发挥铱金的效能,比双白金火咀坚硬1-2倍,热反应更高出2-3倍。坚固稳定性高,可持久保用长达3-7年,寿命亦比市面上一般较长。Champion铱金火咀是以“专车专用”之设计制造,能让每辆车及引擎都能享用到Champion铱金火咀带来的惊喜。经各大传媒及车主测试后,Champion铱金火咀都能带给各位换然一新的感觉。引擎表现不论低、中、高段亦能提供更佳的、全面的发挥。这些都不是其它火咀能带给的,因为市面上多数火咀只会偏重某一 段的发挥,而忽略引擎的全面性,而全面提升正正是提升引擎性能的铁则。

 

 

Champion Iridium spark plugs

美国CHAMPION(冠军 香槟)铱金火咀(火星塞/火花塞/火嘴)

ONLY a CAMPION can be No.1 in Formula 1Champion自1950来以来,在F1中获得超过400胜。凭着多年来的实证经验,成为世界认同的性能及可靠性。100年信誉保证,推出的Champion Iridium Spark Plug,正是为阁下的引擎而设

美国CHAMPION(冠军 香槟)铱(依 E)合金白金铂金原装改装火咀(火星塞 火花塞 火嘴)iridium spark plugs 9801 9802 9803 9804 9001 9002 9201 9202 9204 9804 9701系列SERIES

  • 铱金属比一般金属热反应快(包括白金),所以使用铱金属造成的火咀,在高、中、低转速及温度,都能提供适合的电压和电阻。令引擎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 Champion铱金火咀另一特点是以全芯铱金制成,比其它铱金火咀更能发挥铱金的效能,比双白金火咀坚硬1-2倍,热反应更高出2-3倍。坚固稳定性高,可持久保用长达3-7年,寿命亦比市面上一般较长。

  • Champion铱金火咀是以“专车专用”之设计制造,能让每辆车及引擎都能享用到Champion铱金火咀带来的惊喜。

  • 经各大传媒及车主测试后,Champion铱金火咀都能带给各位换然一新的感觉。引擎表现不论低、中、高段亦能提供更佳的、全面的发挥。这些都不是其它火咀能带给的,因为市面上多数火咀只会偏重某一段的发挥,而忽略引擎的全面性,而全面提升正正是提升引擎性能的铁则。

美国CHAMPION铱合金火咀适用表 Application List

各大传媒测试及介绍:

Hot Machine (人气车) 347期 因应车种及驾驶习惯,选择合适火咀

Hot Machine (人气车)

367期

Option Fans (改车志) 105期

Option Fans(改车志)
105期

Option Fans (改车志) 107期 Champion (冠军 香槟) Iridium 双铱金属火咀读者测试报告篇。

Option Fans(改车志)
107期

CAZBuyer (买车家) Tuning 231期 美国Champion(冠军 香槟)铱金火咀实证测试。

CAZBuyer (买车家)

Tuning 231期

Hyper Zpeed (专业机典) 第2期 高纯度、铱金选。

Hyper Zpeed (专业机典)

第2期

 

保证原装正版 CHAMPION产品 经本公司直接从 美国总公司进口 产质量素得到100%保障 请认明行货银色标签

顾客可到指定分销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