銥金屬比一般金屬熱反應快(包括白金),所以使用銥金屬造成的火咀,在高、中、低轉速及溫度,都能提供適合的電壓和電阻。令引擎能發揮出應有的水平。Champion銥金火咀另一特點是以全芯銥金制成,比其他銥金火咀更能發揮銥金的效能,比雙白金火咀堅硬1-2倍,熱反應更高出2-3倍。堅固穩定性高,可持久保用長達3-7年,壽命亦比市面上一般較長。Champion銥金火咀是以“專車專用”之設計制造,能讓每輛車及引擎都能享用到Champion銥金火咀帶來的驚喜。經各大傳媒及車主測試後,Champion銥金火咀都能帶給各位換然一新的感覺。引擎表現不論低、中、高段亦能提供更佳的、全面的發揮。這些都不是其他火咀能帶給的,因為市面上多數火咀只會偏重某一段的發揮,而忽略引擎的全面性,而全面提升正正是提升引擎性能的鐵則。

 

 

Champion Iridium spark plugs

美國CHAMPION(冠軍 香檳)銥金火咀(火星塞/火花塞/火嘴)

ONLY a CAMPION can be No.1 in Formula 1Champion自1950來以來,在F1中獲得超過400勝。憑著多年來的實証經驗,成為世界認同的性能及可靠性。100年信譽保証,推出的Champion Iridium Spark Plug,正是為閣下的引擎而設

美國CHAMPION(冠軍 香檳)銥(依 E)合金白金鉑金原裝改裝火咀(火星塞 火花塞 火嘴)iridium spark plugs 9801 9802 9803 9804 9001 9002 9201 9202 9204 9804 9701系列SERIES

  • 銥金屬比一般金屬熱反應快(包括白金),所以使用銥金屬造成的火咀,在高、中、低轉速及溫度,都能提供適合的電壓和電阻。令引擎能發揮出應有的水平。

  • Champion銥金火咀另一特點是以全芯銥金制成,比其他銥金火咀更能發揮銥金的效能,比雙白金火咀堅硬1-2倍,熱反應更高出2-3倍。堅固穩定性高,可持久保用長達3-7年,壽命亦比市面上一般較長。

  • Champion銥金火咀是以“專車專用”之設計制造,能讓每輛車及引擎都能享用到Champion銥金火咀帶來的驚喜。

  • 經各大傳媒及車主測試後,Champion銥金火咀都能帶給各位換然一新的感覺。引擎表現不論低、中、高段亦能提供更佳的、全面的發揮。這些都不是其他火咀能帶給的,因為市面上多數火咀只會偏重某一段的發揮,而忽略引擎的全面性,而全面提升正正是提升引擎性能的鐵則。

美國CHAMPION銥合金火咀適用表 Application List

各大傳媒測試及介紹:

Hot Machine (人氣車) 347期 因應車種及駕駛習慣,選擇合適火咀

Hot Machine (人氣車)

367期

Option Fans (改車誌) 105期

Option Fans(改車誌)
105期

Option Fans (改車誌) 107期 Champion (冠軍 香檳) Iridium 雙銥金屬火咀讀者測試報告篇。

Option Fans(改車誌)
107期

CAZBuyer (買車家) Tuning 231期 美國Champion(冠軍 香檳)銥金火咀實証測試。

CAZBuyer (買車家)

Tuning 231期

Hyper Zpeed (專業機典) 第2期 高純度、銥金選。

Hyper Zpeed (專業機典)

第2期

 

保証原裝正版 CHAMPION產品 經本公司直接從 美國總公司進口 產品質素得到100%保障 請認明行貨銀色標籤

顧客可到指定分銷商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