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最新消息 改装部品 适用表 分销商 关于本社 联系本社

燃良太郎Ⅰ是将燃油分子分解成细小的单位,在燃烧过程中分子能更 加完全被燃烧,分子中不良燃烧的粒子完全隔离。 燃良太郎Ⅰ是一次性的产品,不须每次加油时放入。而且燃良太郎Ⅰ全是以物理作用达至悭油的效果,所以绝无对机件造成影响。 报告验证是委托第三方早稻田大学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证明。是日本唯一获得「10.15政府耗油标准」认可。详细评估实验的细节,请参阅pdf文件。

 

 

Newing Fuel Saver 燃良太郎系列

汽车、货车

(电油及柴油)专用

汽车、货车

(进气口)

专用

电单(摩托)车

(电油及柴油)专用

家用箱

(电油、柴油、燃油)专用

大型燃油箱

(电油、柴油、燃油)专用

燃良太郎Ⅰ是将燃油分子分解成细小的单位,在燃烧过程中分子能更 加完全被燃烧,分子中不良燃烧的粒子完全隔离。

燃良太郎Ⅰ是一次性的产品,不须每次加油时放入。而且燃良太郎Ⅰ全是以物理作用达至悭油的效果,所以绝无对机件造成影响。

报告验证是委托第三方早稻田大学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证明。是日本唯一获得「10.15政府耗油标准」认可。详细评估实验的细节,请参阅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