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天然電氣石,改善進氣流量及質量。 燃良太郎II全是以物理作用達至慳油的效果,所以絕無對機件造成影響。 因進入引擎(發動機)空氣得到改善,使空氣更容易燃燒,所以能達至提升引擎(發動機)反應及省油的效果。

 

 

Newing Fuel Saver 燃良太郎系列

汽車、貨車

(電油及柴油)專用

汽車、貨車

(進氣口)

專用

電單(摩托)車

(電油及柴油)專用

家用箱

(電油、柴油、燃油)專用

大型燃油箱

(電油、柴油、燃油)專用

利用天然電氣石,改善進氣流量及質量。

燃良太郎II全是以物理作用達至慳油的效果,所以絕無對機件造成影響。

因進入引擎(發動機)空氣得到改善,使空氣更容易燃燒,所以能達至提升引擎(發動機)反應及省油的效果。

所謂電氣礦石是巴西、印度、非洲、中國等國家出產為主的天然礦石。主要用途是裝飾寶石,礦物名稱為(電氣石)。

電氣礦石會持續釋放永久性0.06毫安培的微弱電流,電氣石能量來源是從太陽光直接吸收自然電磁波,而產生永久負(陰)離子。

電氣石特質是只要吸取熱能即可補的能量,所以放進引擎(發動機)內便可源源不絕地提供電磁場。

除電磁化之外,因電流而產生的遠紅外線亦會同樣可以優化燃燒空氣(4~14毫米的波長、電磁波)

因引擎(發動機)熱能而使電氣石不斷產生的電磁波,所以本製品是永久性的。但當溫度到達800~1000度時,熱能震動太劇烈,礦石會因而出現電噪的情況。所以安裝在高熱度的引擎(發動機)時,要選擇離熱體較遠的地方。

■安裝在風箱外

■安裝在風箱內(應在風隔外)
■安裝在進氣管外
■安裝在進氣(入風)口
回到頁頂 回到上頁 回到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