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良太郎III是將燃油分子分解成細小的單位,在燃燒過程中分子能更加完全被燃燒,分子中不良燃燒的粒子完全隔離。 燃良太郎III是一次性的產品,不須每次加油時放入。而且燃良太郎III全是以物理作用達至慳油的效果,所以絕無對機件造成影響。 報告驗證是委託第三方早稻田大學環境研究所有限公司證明。是日本唯一獲得「10.15政府耗油標准」認可。詳細評估實驗的細節,請參閱pdf文件。

 

 

Newing Fuel Saver 燃良太郎系列

汽車、貨車

(電油及柴油)專用

汽車、貨車

(進氣口)

專用

電單(摩托)車

(電油及柴油)專用

家用箱

(電油、柴油、燃油)專用

大型燃油箱

(電油、柴油、燃油)專用

燃良太郎III是將燃油分子分解成細小的單位,在燃燒過程中分子能更加完全被燃燒,分子中不良燃燒的粒子完全隔離。

燃良太郎III是一次性的產品,不須每次加油時放入。而且燃良太郎III全是以物理作用達至慳油的效果,所以絕無對機件造成影響。

報告驗證是委託第三方早稻田大學環境研究所有限公司證明。是日本唯一獲得「10.15政府耗油標准」認可。詳細評估實驗的細節,請參閱pdf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