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最新消息 改装部品 适用表 分销商 关于本社 联系本社

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來令片以DUPONT KELVAR制造。工作温度由0~450度。摩擦系数保持在0.255~0.38。迫力皮工作范围广濶以及耐高温,全因迫力皮内成份有用于避弹衣、穿梭机的KELVAR制造。迫力皮散热度更快,热力不会集中于迫力碟上,对其温度承受及对损害性减至最低,不论迫力碟及迫力皮都更耐用。街用运动型迫力皮,着重初期制动力、衰退性等综合性能都得以改善,配合高性能车种使用可发挥出优良制动力,及更直接的操控反应,迫力粉亦减至最少,最适合一些不满原厂迫力皮性能的车主选用。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注重能拥有原厂皮接近的煞车感受,能令车身较重的旅行车或七人 车及轻型货车(Hiace)等改善高温制动力不足的问题及拥有原厂皮的初期优良制动力,使寿命及耐用性更佳。迫力粉及制动时的声响亦会减至最低。

 

 

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

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煞车皮、杀车皮)

  • 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以DUPONT KELVAR制造。

  • 工作温度由0-450度。

  • 摩擦系数保持在0.255-0.38。

  • 迫力皮工作范围广濶以及耐高温,全因迫力皮内成份有用于避弹衣、穿梭机的KELVAR制造。迫力皮散热度更快,热力不会集中于迫力碟上,对其温度承受及对损害性减至最低,不论迫力碟及迫力皮都更耐用。

  • 街用运动型迫力皮,着重初期制动力、衰退性等综合性能都得以改善,配合高性能车种使用可发挥出优良制动力,及更直接的操控反应,迫力粉亦减至最少,最适合一些不满原厂迫力皮性能的车主选用。

  • 美国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注重能拥有原厂皮接近的煞车感受,能令车身较重的旅行车或七人车及轻型货车(Hiace)等改善高温制动力不足的问题及拥有原厂皮的初期优良制动力,使寿命及耐用性更佳。迫力粉及制动时的声响亦会减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