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以DUPONT KELVAR製造。工作溫度由0~450度。摩擦系數保持在0.255~0.38。迫力皮工作範圍廣濶以及耐高溫,全因迫力皮內成份有用於避彈衣、穿梭機的KELVAR製造。迫力皮散熱度更快,熱力不會集中於迫力碟上,對其溫度承受及對損害性減至最低,不論迫力碟及迫力皮都更耐用。街用運動型迫力皮,著重初期制動力、衰退性等綜合性能都得以改善,配合高性能車種使用可發揮出優良制動力,及更直接的操控反應,迫力粉亦減至最少,最適合一些不滿原廠迫力皮性能的車主選用。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注重能擁有原廠皮接近的煞車感受,能令車身較重的旅行車或七人 車及輕型貨車(Hiace)等改善高溫制動力不足的問題及擁有原廠皮的初期優良制動力,使壽命及耐用性更佳。迫力粉及制動時的聲響亦會減至最低。

 

 

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

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煞車皮、殺車皮)

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煞車皮、殺車皮)

  • 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以DUPONT KELVAR製造。

  • 工作溫度由0~450度。

  • 摩擦系數保持在0.255~0.38。

  • 迫力皮工作範圍廣濶以及耐高溫,全因迫力皮內成份有用於避彈衣、穿梭機的KELVAR製造。迫力皮散熱度更快,熱力不會集中於迫力碟上,對其溫度承受及對損害性減至最低,不論迫力碟及迫力皮都更耐用。

  • 街用運動型迫力皮,著重初期制動力、衰退性等綜合性能都得以改善,配合高性能車種使用可發揮出優良制動力,及更直接的操控反應,迫力粉亦減至最少,最適合一些不滿原廠迫力皮性能的車主選用。

  • 美國 WAGNER SEVENDUTY 迫力皮,注重能擁有原廠皮接近的煞車感受,能令車身較重的旅行車或七人車及輕型貨車(Hiace)等改善高溫制動力不足的問題及擁有原廠皮的初期優良制動力,使壽命及耐用性更佳。迫力粉及制動時的聲響亦會減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