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 +852 8102 4288
info@sunvigor.com.hk

【Mazda | 萬事得| 馬自達】CX-5大改造 VII

CX-5跑味軚環改裝全攻略 「下集」


作為潮流達人的你,軚環升級必然是你的選擇!
除了「碳纖控」最buy的【Kenstyoe】款,今日為大家介紹更多【AutoExe】及【Damd】軚環及波棍頭。
新一年,為您的愛驅精配一個適合自己風格的軚環 !

「DAMD」 紅圈為記跑味濃烈

擅長強化Mazda車款外表跑味的改裝商DAMD,決心將跑味帶進CX-5的駕駛艙。
D型平底軚環有Nappa真皮及絨皮革2種選擇。

「Nappa」 真皮

採用著名 「Nappa」 真皮加上蓄意較粗獷的紅色縫線
上方最頂有標誌性紅圈,與下方的V形金屬配飾呼應,為CX-5引發高度的跑味,握感超強。

絨皮革

採用優質的絨皮革加上蓄意較粗獷的紅色縫線
橫面尺寸360mm,女生使用也不會嫌大。

「AUTOEXE」 意式風格獨一無二

雖然Mazda改裝高手AutoExe只有一款CX-5專用軚環,但卻不惜工本,採用意大利真皮打孔製作,橫面370mm的尺寸,大小適中,配襯細密的菱形編排紅線,令CX-5不期然增添意式跑車感覺。

同場加推「AUTOEXE 手波型波棍頭」

驟眼看以為是手波版CX-5,原來是換了AutoExe波棍頭。全真皮包裹,縫上與軚環相同針紋的紅線。球形大小51mm,握感滿分,愛不釋手。螺絲長度87mm,適合2014或以後Mazda自動+/-波箱。
對應2014或以後全線Mazda 「+/- 加減」 自動波箱。 如何操作 ?
按壓式設計,每次轉波將波棍頭壓落去,左右 「+/-」 入波換檔便可以完成轉波,操作簡單。

【AutoExe】及【Damd】軚環及波棍頭系列

球型波棍頭

意大利真皮軚環

Nappa紅圈軚環

絨皮紅圈軚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