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 +852 8102 4288
info@sunvigor.com.hk

【Mazda | 萬事得| 馬自達】

CX-5潛藏性能全面爆發


每位CX-5的車主,相信都同意Skyactiv是不可多得的好引擎。但Mazda的改裝高手AutoExe認為,只要將進氣系統升級,性能表現將會更強勁,甚至連呼吸的聲線也變得更性感火熱。

今天我們繼續為大家深入了解,AutoExe推出之改裝進氣系統,如何將引擎的空氣流量以倍數全面提升,動力輸出表現澎湃持久。令到CX-5行車時更會多了一把性感動人的聲線,跑味急增。

遠勝原裝 「高效能風隔」

AutoExe獨特雙層不鏽鋼構造,空氣流量隨著表面面積的增加而提升。配合高密度不織布濾心,同時強化隔塵效果,絕非原廠紙芯可比。最perfect是保持CX-5原裝風隔的大小,fit爆!

吸氣穩定 「風箱喉」

高級矽膠製,不但使用壽命較長,更重要是不會像原廠橡膠風箱喉受到溫度高低轉變而膨脹、收縮,而且矽膠內壁表面平滑,有效防止因膠喉收縮產生亂流而影響吸氣容量的情況。
紅色設計夠搶眼,AutoExe出品,當然亦是符合CX-5原廠尺碼的標準。

高質物料 「進氣風箱」

外層物料是由高效能隔熱玻璃製成,保證進入風箱的生風不受機器運作時產生的高溫所影響,令CX-5引擎長期處於理想工作環境。
AutoExe改裝配件絕對是高質量的代名詞。圖示的套裝已包括K&N濕式風隔。

聚焦出擊 「集氣箱」

行車時生風當然會經車頭鬼面罩進入引擎艙,但卻是分散的,不會全部集中進入。有了AutoExe這個專門的前置撞風設計集氣箱,就可以快速將CX-5車外冷空氣導入進氣系統,令引擎運作更強勁順暢。

性感聲線 「碳纖儲風箱組」

雙重進氣口設計,碳纖隔熱罩裡面,內置K&N 高流量錐形冬菇風隔,進入引擎的空氣流量以倍數全面提升,動力輸出表現澎湃持久。
改裝後,CX-5行車時更會多了一把性感動人的聲線,跑味急增。

「AutoExe」 改裝進氣系統

高效能風隔

風箱喉

集氣箱

碳纖儲風箱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