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 +852 8102 4288
info@sunvigor.com.hk

【Mazda | 萬事得| 馬自達】

全面升級CX-5排氣效率


屢獲大獎的CX-5無疑是部好車,但有車主可能覺得Skyactiv引擎的聲音比較平淡。
要打破悶局 ! 只要換上Mazda改裝專家AutoExe,Knight Sports 為 CX-5度身訂造的死氣喉,不但外表,聲線立刻更低沉動態,產品都通過日本JASMA驗證,真正具備提高排氣量功能。

「聲線動人」

AutoExe特別為CX-5設計了雙中出尾喉,配上專用車底擾流,不但創造獨特的風格 排氣聲沉實雄渾。
一按試聽 [死氣喉聲效 Muffler Effect]

「汽油版」 專用

「柴油版」 專用

「排氣提升」 AutoExe不鏽鋼左右雙出死氣喉

另一款AutoExe專為CX-5原裝位專用設計的死氣喉,使用塊狀滅聲綿,排氣效率明顯提升。輕量化全不鏽鋼製,只重13.1kg。排氣聲低沉獨特,肯定一聽難忘。
原裝位專用死氣喉有2個版本,分別供柴油,汽油版改裝之用。 一按試聽 [死氣喉聲效 Muffler Effect]

「低調動感」 Knight Sports不鏽鋼死氣喉

Knight Sports專門為CX-5設計的不鏽鋼尾喉,聲線,外表都不會太過浮誇,切合CX-5的家庭SUV身份,卻不經意把將活力一面流露出來。

同場加推「AUTOEXE 不鏽鋼中喉」

引擎高轉時,須要加速排氣,以導入更多的新鮮空氣。AutoExe不鏽鋼中喉,比原廠管徑加大了,中段直徑60.5mm,主喉口徑89.1mm,直接提升高轉排氣效率。

「改變造型」 AutoExe尾喉嘴

若只是想改變一下平淡的原廠尾喉造型,這套橢圓形不鏽鋼喉嘴,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AutoExe】及【Knight Sports】排氣系列

雙中出死氣喉

AutoExe 死氣喉

KnightSports死氣喉

尾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