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AutoExe登陸Mazda CX-30日本產品目錄
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
If you cannot read the content, click here to view our online version.
+852 8102 4288
info@sunvigor.com.hk

【 號外!】 AutoExe登陸Mazda CX-30日本產品目錄!

最新日本 Mazda3 及 CX-30 的 catalogue 裡面,首次有「AutoExe」的產品出現。
用過 AutoExe產品的朋友,一定知道有多好。現在得到車廠的官方認證,就像常吃的食店獲米芝蓮加持,100%與有榮焉。

每間車廠都有御用改裝部門,大家都知 Mazda有 Mazdaspeed。其他改裝品牌在新車產品目錄出現,難度極高。這次還要在大熱車款的產品目錄登場,更證明了AutoExe的質素、地位。

 AutoExe登陸Mazda CX-30日本產品目錄

「AutoExe」外形

提起 CX-30這部小型 SUV,加裝 AutoExe的車身包圍後,立刻變得更有動感,卻沒有太誇張的感覺。
 AutoExe Mazda CX-30外形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鬼面罩

鬼面罩

透視度極高,與線條流暢自然頭唇超配合。

已經在日本噴上鋼琴黑色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頭唇

頭唇

一體化的頭唇,線條流暢自然,徹底發揮「魂動」概念。

已經在日本噴上鋼琴黑色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裙腳

裙腳

看起來很貼地,令車身感覺更修長,造型卻不會太誇張。

已經在日本噴上鋼琴黑色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尾翼

尾翼

雙層頂置尾翼,聽起來誇張,實際效果踏實討好。

已經在日本噴上鋼琴黑色或可體現個性化噴上車身主色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車底擾流

車底擾流

後泵把下面的擾流組件配合獨特低沉的雙出尾喉。

已經在日本噴上鋼琴黑色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鏽鋼死氣喉

不鏽鋼死氣喉

雙出尾喉超配合底擾流,可能是這套包圍最眩目的部分。

【BBS 鍛造輪圈】

BBS 與 Mazda合作生產專用頂級鍛造輪圈 !
BBS 獨家為萬事得|馬自達 CX-30 設計的18吋鍛製輪圈,2款不同外形。超輕,更重要是完全fit位,不須改位,完全不影響煞車碟的拆裝。

  BBS 獨家為萬事得馬自達 CX-30 設計的18吋鍛製輪圈 可靠的情報,CX-30 都會有 Brembo 6-pot 原廠直上卡鉗配這一套Mazda專用的BBS鍛造輪圈,雖然未知幾時量產,但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會有得賣……

「Mazda CX-30」車架剛性篇

AutoExe亦為CX-30準備了一套車架剛性補品,車主可以針對本身的需要,在不同部分補強剛性。
車廂頂巴拉桿,一直是我們的主推項目,立刻明顯加強車身剛性,卻不減車廂空間。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車架剛性篇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前頂巴拉桿

前頂巴拉桿

要即時「看得見」強化效果,專為 CX-30度身訂造的頭頂吧,是不二之選,以高強度鋼材軸桿製成。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車廂頂巴拉桿

車廂頂巴拉桿

一直都很佩服AutoExe為Mazda車系設計的車廂頂吧,100%原廠位置安裝,幾乎對乘坐空間毫無影響,更重要是確實可以增強車架剛性,抗扭能力因此提高。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尾箱頂巴拉桿

尾箱頂巴拉桿

要提升車尾的剛性,在尾箱加裝AutoExe頂桿,絕不影響載貨空間,同樣立竿見影。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液壓車身減震桿 MCB

液壓車身減震桿|MCB

強化車身剛性再結合底盤的低重心,以吸收車輛扭曲和震動,鞏固底盤部件,有效地改善雙向的抑制。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扭力桿

扭力桿

行車時不斷承受著路面經車輪傳來的壓力的衝擊,時間長了,可能出現彎曲的情況,要避免濾震能力降低,可以考慮安裝這個專為 CX-30 設計原廠位置嵌入的扭力桿。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底架套裝

底架套裝

如果「表面」的頂吧滿足不到車架剛性升級的需要?可以再從「底」做起,在車底加裝拉桿,可加強因引擎等機器的重量而降低的車架剛性,亦有助延遲車架出現金屬疲勞的老化問題。

「Mazda CX-30」操控篇

改裝小型SUV的操控,車身究竟應該升高或降低,是個永恆的問題。安裝AutoExe為CX-30度身訂造的懸掛套裝,就可以選擇升降的幅度,而且加強操控。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Kijima入門版避震套裝

Kijima入門版避震套裝

「MX-5之父」貴島存雄監修,將 CX-30的操控升級到另一個層級。可調校式,可保持原裝高度或最多降低30mm,AutoExe建議前後降低20mm,提升操控效果最理想,又維持一定舒適性。對 CX-30車主來說,雖是入門級,但靈活性高。直接對應原廠塔頂。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短彈弓

短彈弓

作為一部家庭車,有車主可能覺得懸掛不用改得太過激進,這個套前後4支的短彈弓就適合了。使用原來的避震筒,更換彈弓即成。車身比原廠降低20mm,同時兼顧舒適性與操控性。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前防傾桿

前防傾桿

可調校角度、長度,確保理想的防傾桿活動範圍。小改動,過彎時效果明顯。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前防傾桿拉桿

前防傾桿拉桿

可調校角度、長度,確保理想的防傾桿活動範圍。

「Mazda CX-30」性能篇

AutoExe的專家最厲害之處,是證明了只要改裝部件有效,即使是像CX-30這個級別的小型SUV,也可以提升燃油效率。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碳纖儲風箱組

碳纖儲風箱組

專車專用原裝位碳纖進氣系統,有效增加升進氣流量,提升引擎性能表現。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風箱喉

風箱喉

原廠的橡膠喉,有因膨漲收縮而產生吸氣阻力、耐用性不高的缺點,AutoExe喉採用高耐用性矽膠製造,加上平面光滑設計,引擎順暢吸入更多生風,動力輸出更穩定。紅色喉身,焦點所在。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RMagic 點火 Coil

R-Magic 點火 Coil

特別設計出電路通過(低電阻),有助於啟動引擎(發動機)時,在較低電壓都能提供良好的起動性能。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極力子喉

極力子喉

波箱的表現與動力輸出關係密切,極力子(離合器)的反應好,則要倚賴抵住壓力的極力子喉。三層結構,上層Telfon配不鏽鋼及防熱塗層,高溫下運作不易變形受壓,保持管道暢通。

「Mazda CX-30」實用配件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3D流線形雨擋

3D流線形雨擋

細緻位,保證遮風擋雨的效果,又不會影響車窗開關。
3D流線形,不但擋雨,空氣流動時,能阻隔亂流,減少霧氣結聚。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引擎艙蓋油壓撐桿

引擎艙蓋油壓撐桿

安裝後,可輕鬆打開車頭冚。紅黑雙色,令CX-30更有活力。

【同場加演】車廂內飾

雖然CX-30好明顯不是跑車,方向盤也不是「5大條件」之一,但Kenstyle的平底方向盤,紐西蘭真皮配細緻的紅色繡線,再配合AutoExe 獨特的碳纖維轉檔撥片及紅色繡線真皮波棍頭,永遠可以即時提升駕駛艙的熱血度。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Kenstyle 平底真皮軚環|方向盤

Kenstyle 平底真皮軚環|方向盤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真皮波棍頭|排擋頭

AutoExe 真皮波棍頭|排擋頭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碳纖維轉檔撥片貼

AutoExe 碳纖維轉檔撥片貼

Mazda 萬事得馬自達 CX-30 AutoExe 碳纖維車匙貼

AutoExe 碳纖維車匙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