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閣下未能閱讀以下電郵或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按此瀏覽有關網址。 +852 8102 4288
info@sunvigor.com.hk

【Mazda | 萬事得| 馬自達】

萬事得3 安全系數 全面升級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
當車廠最重要型號Mazda 3第四代登場時,自然是第一時間推出改裝部件配合,而且範圍全面覆蓋,從外形到車架到操控到性能,照顧到每個細節,Mazda 3新車車主總會找到適合的方案。

車廠表示,新一代Mazda 3的車架剛性更勝上一代。但經驗豐富的Mazda改裝專家認為,在這個基礎上再進行不同位置的補強,又可以將新車的潛能更充分發揮。可以先在個別位置加裝補品,然後再考慮是不是再逐步強化,是另一個賣點。

五門揭背版Mazda 3,車身線條流暢順滑。性能徹底釋放出來後,更須要升級恰如其分的制動系統,由經驗豐富的Mazda改裝專家,將安全系數引領到一個新水平,令Mazda3在路上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

「五星之選」

由 Knight Sports研製的6遮卡鉗 [6-Pot brake caliper],供17吋或以上輪圈用,接觸面比原廠更大,而且以特製鋁合金鍛造而成,兩片式煞車碟,採用6坑設計,散熱效率高,煞車工作環境長期處於理想水平。配合攝氏0至550度都有最佳制動效果的運動型迫力碟,煞車更得心應「腳」。

「6-POT卡鉗」

特別研製6遮卡鉗

「兩片式煞車碟」

直徑356mm,厚32mm

「鋁合金鍛造」

接觸面比原廠更大

「6坑設計」

散熱效率高

「防壓變形」 AutoExe 迫力頂

以高強度鋼材製成,迫力頂的作用是支撐迫力總泵,避免車身隔板因受壓而變形影響煞車速度,腳掣一踏即收,令萬事得3的煞車反應直接敏銳。

「開坑迫力碟」 AutoExe 開坑迫力碟

以FC鑄鐵碟鑄造,附以鋁合金紅色硬頭,強化碟的硬度,AutoExe出品永遠落足料。單片式,硬度遠勝原廠,配合6坑設計,無論噪音、散熱、摩擦表現都超乎理想。對應萬事得3原廠迫力皮,無須加工,直接安裝。

「高溫降噪」AUTOEXE 迫力皮

繼續AutoExe專供萬事得3原裝位置使用的特色,街道版以不含金屬的NAO混合材質製成,競技版以及石墨混金屬材質製成,不但減少煞車時產生的粉末,耐用性亦有所提升,而且煞車時噪音亦明顯降低。有紅、黑兩皮,適應不同需要。

同場加推「三層保護」 Knight Sports迫力鋼喉

套裝本來還有一組迫力鋼喉,三層結構,上層Telfon,中層不鏽鋼網,再配黑色防熱塗層,避免迫力油過熱膨脹,保證理想的煞車效應。對應原廠卡鉗,可以獨立發售,當然值得特別推薦 !

【AutoExe】及【Knight Sports】迫力系列

Big Brake Kit

AutoExe 迫力頂

AutoExe迫力碟

AutoExe迫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