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最新消息 改装部品 适用表 分销商 关于本社 联系本社

利用天然电气石,改善进气流量及质量。 燃良太郎II全是以物理作用达至悭油的效果,所以绝无对机件造成影响。 因进入引擎(发动机)空气得到改善,使空气更容易燃烧,所以能达至提升引擎(发动机)反应及省油的效果。

 

 

Newing Fuel Saver 燃良太郎系列

汽车、货车

(电油及柴油)专用

汽车、货车

(进气口)

专用

电单(摩托)车

(电油及柴油)专用

家用箱

(电油、柴油、燃油)专用

大型燃油箱

(电油、柴油、燃油)专用

利用天然电气石,改善进气流量及质量。

燃良太郎II全是以物理作用达至悭油的效果,所以绝无对机件造成影响。

因进入引擎(发动机)空气得到改善,使空气更容易燃烧,所以能达至提升引擎(发动机)反应及省油的效果。

所谓电气矿石是巴西、印度、非洲、中国等国家出产为主的天然矿石。主要用途是装饰宝石,矿物名称为(电气石)。

电气矿石会持续释放永久性0.06毫安的微弱电流,电气石能量来源是从太阳光直接吸收自然电磁波,而产生永久负(阴)离子。

电气石特质是只要吸取热能即可补的能量,所以放进引擎(发动机)内便可源源不绝地提供电磁场。

除电磁化之外,因电流而产生的远红外线亦会同样可以优化燃烧空气(4~14毫米的波长、电磁波)

因引擎(发动机)热能而使电气石不断产生的电磁波,所以本制品是永久性的。但当温度到达800~1000度时,热能震动太剧烈,矿石会因而出现电噪的情况。所以安装在高热度的引擎(发动机)时,要选择离热体较远的地方。

■安装在风箱外

■安装在风箱内(应在风隔外)
■安装在进气管外
■安装在进气(入风)口
回到页顶 回到上页 回到首页